歡笑四連拍    

最近小熊很黏,什麼事都拉著媽媽一起作。

一起吃飯、一起睡覺、一起玩....有時在忙就請他自己先玩一下,也真的給我玩一下後又想起媽媽

說真的,有時候無名火就上來了,原本溫柔的媽媽頓時就變成會噴火的恐龍,追著頑皮小熊罵...想想那畫面真的又好氣又好笑!

剛剛外面放煙火的聲響嚇到了正要被哄入睡得小熊,要求我要緊緊抱著他睡,一隻小手還不放心的拉著我的衣服!

緊緊抱著他,感覺又像回到了他剛出生的那時候,多麼的可愛與需要被呵護呀!

這樣被需要的愛會持續多久?多麼希望時間就停留在現在...

有本書是說父母的保存期限只有十年,我想或許吧!再等他大一點時,他所需要的愛就會更多,有同儕的愛,朋友的愛,伴侶的愛...

而雖父母的愛會一直存在,卻已無法滿足孩子所有的需要...

今晚晚餐時,小叔帶著女友與全家人見面,我不禁的想,屆時到了這個時候,小熊帶著女友給家人認識時,我的感覺是怎樣?

想了想,應該是開心的,這何嘗也不是種被需要的愛,需要父母祝福的愛呀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